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TAORAY WANG携“无畏时光”秋冬新品惊艳亮相2019纽约时装周

2019-02-11 09:37: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2月9日,来自中国上海的著名设计师王陶携同名品牌TAORAY WANG的“无畏时光”秋冬新品再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T台。(摄影:钱珊铭)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钱珊铭):2月9日,来自中国上海的著名设计师王陶携同名品牌TAORAY WANG的“无畏时光”秋冬新品再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T台。这也是TAORAY WANG连续在纽约时装周走秀的第十季。  

  王陶为2019年纽约时装周秋冬新品发布会带来的“无畏时光”(ETERNITY)系列设计再次令人耳目一新。新品设计将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中性、成熟与千禧一代的年轻、活力、柔美相糅合,穿越年龄与世代的界限,让经典与时髦交错,在同一个T台上展现两种风格与个性美,以此向世界表达“时尚与年龄无关,与身材无关,只与人生态度有关”的品牌理念。  

  当天,王陶的忠实粉丝,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小女儿蒂芙尼再次亮相TAORAY WANG的秋冬新品秀。蒂芙尼表示,她非常喜欢TAORAY WANG本季的设计,新品从肩部点缀的珠宝到短靴上的羽毛配饰,细节都相当令人惊艳。蒂芙尼同时表示,她将一如既往支持TAORAY WANG,同时也希望各国的设计师都能在不断的交流与合作中产生更多的创作灵感。 

  2017年1月20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蒂芙尼穿着王陶设计的白色双排扣大衣亮相,让向来低调的王陶与TAORAY WANG成为世界时尚界圈内、圈外的焦点。王陶也成了为美国第一家庭设计服装的中国内地设计师第一人。 而在此之后,蒂芙尼作为美国第一家庭成员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几乎都选择与TAORAY WANG合作,继续加深了王陶的御用设计师光环。近来,TAORAY WANG在纽约时装周的每一季走秀都是中美及全球时尚界和媒体高度关注的焦点。 

  王陶将TAORAY WANG称为“小高定”,即在设计师秀场款的基础上根据客户需求和偏好调整面料、尺寸、颜色等细节,用以满足职业女性在不同场合的不同着装造型需求。“小高定”区别于传统高定品牌耗时耗力、费用高昂的“一人一版,度身定制”,着眼于为全球职业女性提供更具性价比,并能满足个人品味及追求的更多选择。  

  王陶在此前的采访中曾表示,早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丝绸等中国时尚就已经在世界高定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MADE IN SHANGHAI”曾是时尚圈著名的招牌定制线。近年来,各类中国时尚设计开始重新回到国际舞台,中国设计正在被更多人关注、认可和追随。王陶说,她希望通过个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与更多的中国设计师一起,让中国设计再次风靡国际舞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