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春晚新玩法 朱一龙翟天临等新面孔聊春节

2019-02-03 08:02:29|来源:中新网|编辑:梁宁

  中新网北京2月2日电 除夕将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2月4日直播,与此同时,记者获悉,揭秘央视春晚筹备幕后、畅聊春节传统年俗的《2019春晚进行时》也将在2月2日19:00上线,为新春佳节再添喜庆氛围。

  来源:主办方供图

  在《2019春晚进行时》中,小度机器人将穿插台前幕后挖掘央视春晚筹备的幕后故事,多组节目主创人员热闹亮相,还有沙溢胡可、周冬雨、加油男孩、吴磊等明星轮番做客,提前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其中,被网友笑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的沈腾,为何被要求现场模仿“小公主”表情包?岳云鹏孙越这对合作多年的搭档,也将向观众揭秘二人初识的细节。还有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翟天临为何调侃自己是“春晚吃瓜体质”?朱一龙有何高招化解春节假期父母的各种“催促”?更多央视春晚的幕后故事,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

  来源:主办方供图

  据悉,《2019春晚进行时》将于今晚“春晚”官方账号(微博、头条号、百家号)、央视影音App、央视综艺春晚App、CCTV微视App、央视新闻移动网同步上线。(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