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吴宣仪《遇见你真好》变身预言家 分析细致判断精准

2019-02-02 13:26: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2月1日,浙江卫视生活观察推理节目《遇见你真好》第二期节目播出。七位素人单身青年,入住浪漫美好的“遇见小屋”,展开30天的共同生活。通过首期节目的相处,明星侦察员们对于素人嘉宾有了初步印象。直言凭直觉预测的吴宣仪在“心动连线”环节精准预判出了素人嘉宾们的选择,而在新一期节目中的她依然用心观察,再次做出精准判断。

  素人嘉宾们入住“遇见小屋”后,打破初见滤镜开始一点点展现自己,彼此间都渴求更多的了解,相互交换礼物更是直观的突出了他们的个性与观点。一番交流沟通过后,大家对于彼此都有了新的认识,明星侦察员同样在这之中获取信息输出观点。礼物中的吉他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吴宣仪的观点似乎也体现了大多数女生的心声,认为会做饭再加上会弹吉他的男生很有吸引力,是会得到女生青睐的。其他明星侦察员对此也是颇为认同,将此作为之后判断的重要依据。在上一期节目中有着良好直觉的宣仪,再度延续出色状态,猜测出素人嘉宾极限运动员这一冷门职业身份,可以说是观察力与分析力的有力体现了。

  随着之后素人嘉宾们在“遇见小屋”更多的故事发生,都将考验着明星侦察员们的判断与分析。期待他们更多新鲜有趣的观点,也期待更多美好真诚的遇见,每周五晚间22点整,一起锁定浙江卫视《遇见你真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