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收视喜人 大年初四再迎淘汰局

2019-02-02 14:2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2月1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9第二轮竞演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本季首位补位歌手波琳娜铿锵演绎《布谷鸟》,首秀夺魁收获赞誉无数;齐豫时隔多年重演三毛泣血之作《今世》,曲中情谊引发观众热议;刘欢跨时代电音吴青峰极致编曲《未了》“充满希望活在当下”的哲思发人深省;Kristian全中文演唱《记得》,“进口小侄子”的新鲜姿态博得许多青睐。 

  波琳娜

  波琳娜绝赞唱功塑独立女性形象  Kristian标准中文获赞“七季最用心”

  随着此次补位歌手重磅来袭,竞演舞台掀起了新一波音乐冲击。节目中,波琳娜凭个人代表作《布谷鸟》,初来乍到即一举夺魁,强大唱功与爆发力给予观众强烈的震撼,歌曲中塑造的前卫、独立女性形象也获得众人一致好评:“波姐给场上格局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期待后续的演唱”、“不愧是顶级Vocal,歌曲庄严肃穆却极具煽动性,听了想参军”。而场上另一位外国歌手,Kristian本场则首次带来中文歌曲,仅用四五天就打磨出的中文发音标准,感情真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小K语言天赋真的令我叹为观止”、“小K一定是《歌手》节目有史以来中文发音最标准、学语言最用心的外国歌手!弟弟冲呀未来可期”、“为了表达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的尊重,努力学习对他来说超难的中文歌,真的很暖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