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荞麦疯长》发布“归家”版剧照

2019-02-02 10:12:4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2019年2月1日,由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的《荞麦疯长》发布一组“归家”版剧照海报,三位主角形象鲜明,呈现着三个在异乡漂泊的小人物,春节前夕的心路历程。

  三张海报 三种人群的内心独白 哪个是你?

  在海报中,马思纯饰演的云荞身着一身明媚的鹅黄色复古小西装,佩戴了一副个性十足的墨镜,大步流星地走在家乡的街道上,身边还停了一辆长途大巴,仿佛看到了刚回家的自己:“到家的那刻,终于不用做个大人”,或许在外打拼每日佯装自己无坚不摧,但是当脚踏上故乡地面那一刻,内心便觉得踏实柔软,愿我们都是可以回家的孩子,可以洗去一身疲惫安心享受一年中最温暖的时刻。

  加分的是海报中马思纯的整体搭配看起来别致十足,不同以往的角色风格让人很期待云荞这个人物呈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