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挑战吧!太空》圆满收官 吴宣仪使命达成光荣授勋

2019-02-02 14:46: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2月2日,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最后一期节目正式上线。在火星基地的最后一夜,太空C计划志愿者们虽有着即将回归地球的喜悦,却也夹杂着对“火星”的依依不舍。正能量少女吴宣仪满怀感慨:我是太空C计划志愿者吴宣仪,我希望不管我们在哪里,我们依然都是火星基地上的小乘员。

  当所有志愿者安心入睡,准备第二天返回地球时,却在第二天一早发现“火星”与地球出现了天地失联的状况,指令长王宝强更是神秘消失。原来为了所有成员能够顺利完成任务,指令长接收到地面指挥中心的秘密任务,独自一人出舱收集火星探测器。不知情况在基地待命的其余成员焦急万分,纷纷商量起应对策略,吴宣仪更是自责自己不能与指令长一同面对任务。随着时间流逝,指令长被判定理论死亡的概率越来越大,就在大家以为希望破灭的同时,信号恢复连接指令长顺利完成任务回到火星基地。然而此时“火星”出现区域性沙尘暴,必须立刻返航,所有成员与基地做正式告别,吴宣仪更是用心擦拭舱门旁的国旗,这位正能量少女在这一路上挑战与突破,让观众们见证到了她的成长与蜕变。

  回到最初走向太空的起点,太空C计划志愿者们在航天城接受航天英雄的授勋。吴宣仪感言道:“在体验航天员的训练和火星生活的过程中,我好像进入了一个真实而又奇妙的梦境,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喜爱航天、喜爱太空、喜爱科学的朋友们也能勇敢的挑战自我,完成一个又一个人生的目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