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秦俊杰出演新剧《衡山医院》 玩转真假间谍一路成长

2019-02-02 10:17: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衡山医院》近日首次官宣演员阵容并发布了一组角色剧照,秦俊杰担纲男一号马天明,剧照中一身蓝色医生服造型令人对角色十分期待,目前该剧正在上海拍摄。

  据悉,该剧以上世纪30 年代大上海为时代背景,秦俊杰饰演的马天明从小父母双亡,带着唯一的弟弟和好兄弟在上海谋生。剧中,马天明本是一名“拆白党”到处骗财,却因一次意外遭到通缉,在逃避追捕过程中,阴差阳错以留洋医生蔡里昆博士(涂松岩饰)的身份进入衡山医院担任主治医生。同时,共产党与国民党特务、巡捕房等多方势力也悄悄进入衡山医院,马天明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并帮助真实身份为共产党的蔡里昆完成组织任务,一场惊心动魄的“猫鼠游戏”在衡山医院展开。

  秦俊杰主演的谍战剧《天衣无缝》正在热播,剧中对资历平的千面演绎受到热议。谈及此次出演《衡山医院》,秦俊杰透露虽然同为谍战题材,但他在新剧中运用了一种喜剧的表演方式,所以不会担心角色重复。此外,《衡山医院》将医院作为主要场景,别出心裁的“封闭空间”模式和真假间谍的悬疑剧情,使该剧与其他谍战剧与众不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