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吴宣仪《挑战吧太空》痛哭落泪 悬念丛生

2019-02-01 14:39:24|来源:环球网|编辑:赵静雅

  明日(2月2日)中午12点,优酷《挑战吧太空》终于要迎来大结局。本期最大悬念来自王宝强张雨绮、吴宣仪、朱正廷四位“太空C计划”志愿者如何重返“地球”。万万没想到,不能出舱的001指令长王宝强独自执行任务竟意外“失联”。这紧急状况也是让吴宣仪急得掉眼泪,更为志愿者们的回归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大结局即将揭晓,“火星登陆小队”最终的命运又会是怎样的走向?本期《挑战吧太空》揭开谜底。

  

  吴宣仪“转行”当“厨娘”

  “火星登陆小队”喜迎最后一顿晚餐

  第一天“空降”火星模拟基地的画面还在眼前,转眼间志愿者们已经在“火星”生活了12天。这期间,他们经历了岗位的适应与学习、005陈锴杰的意外“死亡”、心理危机爆发、接待陈冬、王亚平两位航天员访客、开展“深空课堂”等考核,深刻体会到航天员及航天事业的伟大。在优酷曝光的收官预告片中,早就对地球美食流了好几遍口水的“火星登陆小队”对于重返“地球”也是嗨到不行,不仅兴奋到全员“尬舞”,连带着007与008都被这种欢乐的气氛感染,激动程度简直爆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