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百人评审团实名决定明星去留?综艺《我是唱作人》重磅官宣
2019-02-01 09:36: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正式官宣,同时开启了百人评审团海选的招募活动。《我是唱作人》立足于原创音乐文化,邀请拥有创作才华的各类明星音乐人,进行词曲创作和新歌演绎的舞台比拼,为观众展示原创音乐的魅力与背后的故事。全明星的唱作人阵容、创新的实名制百人评审团;颇具专业性、对抗性的节目看点;以及紧张的赛制将产生出怎样的化学反应?一切十分令人期待

  《我是唱作人》由陈伟任总监制,车澈任制片人兼总导演,节目将通过原创音乐人的竞演,全方位体现原创音乐的魅力与张力,从而带动原创音乐行业的发展。优秀的节目创作视角与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使节目质量更有保证。

  主视觉海报

  歌手唱作分离?只要最好的全能原创唱作人

  《我是唱作人》致力于打造属于专业华语唱作人多元原创音乐盛典,节目组将根据最优配置首发豪华阵容,集齐八位大众眼中实力明星唱作人,摒弃当下歌手“买歌”“买词”的唱作分离、靠“他人”走红的案例,实打实从自身出发。《我是唱作人》将“全能” 立体呈现,将从明星唱作人创作上的灵感到作品的原创表达,从幕后到台前进行极致演绎。

  “无论哪个维度,我们只用音乐说话”成为《我是唱作人》节目组想传递的精神,更是节目组选择明星唱作人的基础。《我是唱作人》将是一场最顶尖的音乐竞技,对于明星唱作人将有一场作词、作曲、演唱的全面较量,所有竞演作品皆为新歌,不允许“老歌重唱”,明星唱作人将粉碎一切争议与质疑,用原创作品才能打动观众、收割人气。

  百人评审团决定明星去留,实名制你怕不怕

  《我是唱作人》决定去脸谱化,以个体为单位探讨听众的喜好、从而设置实名制百人评审团,让每一位评审亮明观点、对选择负责。

  百人评审团将招募耳朵刁钻、观点毒辣、阅歌无数的音乐爱好者,从圈内大拿、音乐专家,到普通白领、小镇青年、高校学生……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成员,将真实还原现今音乐市场的主要受众群体。评审团将现场听审华语乐坛明星唱作人原创竞演,决定唱作人去留。这一全新赛制也成为与传统节目的最大不同,是创新,更是对大众的负责。

  专业度、观赏度两手抓,市场、大众多方检测,《我是唱作人》的节目及赛制一经官宣便引来多方目光,大众在好奇它能否成为又一全民爆款综艺之际,也在期待着原创音乐能够得到助力,填补市场空白、推动华语音乐繁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