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阿丽塔》举行全球首映礼 卡梅隆携主创团队惊喜现身

2019-02-01 09:05: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登录内地大银幕! 1月31日,影片在伦敦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卡梅隆携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制片人乔恩·兰道、阿丽塔饰演者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詹妮弗·康纳利等主创团队空降首映礼现场,同时原著《铳梦》作者木城雪户以及为影片演唱主题曲《天鹅之歌》的英国小天后杜阿·利帕也来到首映礼为影片站台。当卡梅隆出现时,现场气氛一度高涨。首映结束后,影院掌声经久不衰,如潮好评更是瞬间席卷网络各大社交平台。

  主创团队合影

  《阿丽塔:战斗天使》改编自日本知名漫画家木城雪户的代表作《铳梦》,讲述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影片自宣布搬上大银幕后受到了各界瞩目,正如制片人的乔恩·兰道所说,此次电影不仅真实还原了漫画内容,还将挖掘其中的精髓:“激烈的动作场面、动人的情感故事、宏大的世界观都将在《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呈现。”

  此次《阿丽塔:战斗天使》全球首映礼在伦敦举办,主创团队在结束了韩国、德国等地宣传后与卡梅隆在伦敦汇合,大批媒体与无数粉丝更是早早到场共襄这一盛举。三位女星中,罗莎·萨拉扎尔身着华丽蓝色礼服抹杀无数菲林,杜阿·利帕抹胸礼服颇为俏皮,詹妮弗·康纳利一袭白色装扮则尽显个性,有网友评论“罗莎·萨拉扎尔与詹妮弗·康纳利为电影伦敦首映礼走出了风格”。一同出席的还有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制片人乔恩·兰道以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以及原著作者木城雪户。当世界电影之王的卡梅隆出场时,将现场气氛直接推向高潮,他也与热情的粉丝频繁互动,签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