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潮叔”刘欢玩转迷幻电子乐

2019-02-01 13:18: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2月2日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即将开启第二轮竞演,本季首位补位唱将波琳娜暴风来袭,带来个人代表作《布谷鸟》。刘欢一改往期风格蹬潮靴上阵玩转迷幻电子;吴青峰麦架加持解锁《未了》圆歌迷梦想;杨坤新唱《逝去的爱》、ANU爆改《路弯弯》;Kristian首秀中文,四天学会《记得》一展语言天赋;齐豫借《今世》再述三毛与荷西的爱情故事。唱将集结带来精彩不断,而刘欢、杨坤、波琳娜三大导师同台对决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Polina补位首秀炸裂高音  刘欢穿潮靴玩转迷幻电子

  作为本季第一个登陆的补位唱将,有“俄罗斯骄傲”之称Polina首秀即带来了个人代表作《布谷鸟》,区别于场上所有歌手的独特唱腔加上震慑力十足的炸裂高音,即便是俄文演绎,依然令现场众人为之倾倒。面对补位的强势加入,刘欢以一首18年前的原创电子作品应对,词曲编曲和 midi 制作全由他亲自操刀,极具前瞻性。竞演现场,刘欢还尝试彩色编发、潮流战靴战袍,超前造型引得齐豫、杨坤、Kristian组团“取经”,而李锐更满脸不可置信,直言:“这是个假的刘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