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萧敬腾、陈粒、王嘉尔齐聚《这!就是原创》

2019-01-30 14:1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锦鲤王”合体分享趣事

  “腾嘎儿”谈周董 “哥中之哥”变“仙贝”?

  尽管萧、陈、王合体还是第一次,但三位队长之间的缘分却早已“冥冥注定”。取三人姓名谐音,“锦鲤王”组合正式诞生。探班会上,“锦鲤王”还专门携“福”字合影,寓意新年大吉,引起全场争相转发求好运。

  提及三人的关系,萧敬腾和王嘉尔可谓熟知的好友,两人还曾一先一后和周杰伦双双上热搜,引发网友追捧。近日,萧敬腾给周董备注“哥中之哥”的消息暴露了两人的“神仙友情”,而发布会上,老萧也笑着回应道:“这次来参加节目我没有跟杰伦说,不过他应该蛮关注我的,我是他弟弟。”前不久改编周杰伦《安静》的王嘉尔被问到相关问题时,也现场透露:“当时看到他点赞(我的改编),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后来发现是,真的好开心。我们有私信,我说谢谢杰伦哥,然后他发了个表情给我,他是我的祖辈?大大哥?”见嘉尔一时语塞,萧敬腾连忙补充道:“我知道了,你想说的是他是你的仙贝(先辈)”,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陈粒和萧、王两人虽是初相识,却也对彼此的音乐作品十分欣赏。陈粒坦言,自己比较害羞,很少主动和别人交朋友。此次认识另两位“原创捕手”,她也十分开心:“我平时比较害羞,这次谢谢大家牵线(认识新朋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