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许凯《招摇》热播 厉尘澜可甜可盐帅气升级

2019-01-29 09:09: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白鹿、许凯等人主演,根据九鹭非香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仙侠大剧《招摇》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中,一经开播收视率居高不下。许凯饰演的魔王之子厉尘澜(墨青)惨遭世人唾弃,观众直呼“心疼小丑八怪”。

  许凯在剧中历经了乖忍懦弱的“墨青”和冷冽霸气的“厉尘澜”两个截然不同的身份转换,可甜可盐的反差激起一众观众的少女心。同时许凯无论是在《延禧攻略》中为戏剃光头的清宫造型,或是《招摇》中的帅气仙侠造型都大获网友的一致好评,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魔王之力苏醒后的厉尘澜还将帅气升级,接下来会与女魔头“路招摇”发生怎样的爱恨纠葛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许凯接下来还有《烈火军校》、《从前有座灵剑山》等多部剧待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