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刘宇宁、ANU双声登陆踢馆赛

2019-01-25 09:3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25日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将迎来首场踢馆赛,值得一提的是,今晚踢馆赛中将演唱十一首歌曲,可谓精彩绝伦,大饱耳福。作为本场新声,ANU、刘宇宁两组踢馆歌手共计四首曲目将先后呈上,藏元素混搭电音对决质感烟嗓看点十足。而首发阵营,刘欢、吴青峰新作碰撞,前者28秒长音勾起万众期待;齐豫携干冰上线,撩人音色奉上脱俗现场;Kristian首秀编曲天赋,无缝拼接两大热门单曲;杨坤、张芯共秀颠覆改编,十八般武艺玩转舞台;而此次返场登台的逃跑计划也打出“反差牌”,西装玫瑰引发尖叫连连。

  藏族流行音乐新名片ANU破壁来袭  刘宇宁戴初心耳机泪洒舞台

  此次,来自青藏高原的新锐流行音乐组合ANU与人气踢馆歌手刘宇宁终于与电视观众见面。节目中,带来《Fly》、《Apologize》的ANU贯彻藏族流行音乐新风潮,两首歌曲虽然一个是他们原创、一个来自国外乐坛,但在他们鬼斧神工的改编之下均染上了ANU的独特色彩,尤其是后者中加入的藏戏段落更是前所未有。而与他们同台竞争的刘宇宁则开启走心模式,以两首《像我这样的人》、《动物世界》来完成连贯式自述,带上了初心耳机登台的他更触景伤怀情绪失控泪崩,让人心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