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知否》剧情大反转 顾廷烨重掌顾家财政大权

2019-01-24 11:23: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

  大婚之后,身为侯门主母的明兰除了要应对侯府一家老小的八面夹击外,还要替顾廷烨打点家产,高潮迭起的剧情一环接一环,而明兰与二叔的婚后生活,可谓如胶似漆甜倒一众路人。随着剧情的播出,该剧收割了网友超高关注度和讨论度,掀起一股全民追剧的热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