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千村万场体育电影乡村展映在密云启动

2019-01-24 08:05:13|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于晓萱

  1月23日,“福满京城,喜迎冬奥”北京2019千村万场体育电影乡村展映在密云举行启动仪式,包括《永恒之火》《阿拉泰的雪》在内的近十部优秀体育电影将在全市近4000个基层放映点免费放映2万场。

  该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电影局、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于2018年首次启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秉持着为日益临近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营造好氛围,为基层群众提供良好精神文化产品的原则,主办方从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展映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利用北京市近4000个基层放映点,每年免费放映2万场,计划5年累计放映10万场。

  启动仪式现场,2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我国首部以冰球为主题的少儿运动题材电影《冰球小王子》。活动期间,除了电影展映外,活动主办方还将组织体育电影讲座、图片展览等系列活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作贡献。(记者 袁云儿 实习生 张健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