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封箱盛典即将上演 粉丝热度高涨一票难

2019-01-24 11:07: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随着春节的临近,千人一票的难求画面不仅仅只逗留在南北大迁徙的春运上,最近,王牌喜剧相声造星工厂嘻哈包袱铺的年终封箱盛典亦出现了“抢票难”的状况,这恰恰验证了嘻哈包袱铺一直以来专注做原创新潮相声的成果。据悉,嘻哈包袱铺戊戌年封箱盛典将于1月27日在民族宫剧院启幕,盛典的主题亦于近日抢先曝光,此次盛典除了延续传递快乐外,还把“放肆蹦迪 向阳生活”的元素置于其中,给观众前所未有的别样相声新体验。

  提及嘻哈包袱铺,很多人会不自觉给它贴上相声的标签,其实,已成立十余载的嘻哈包袱铺除了一直深耕新潮的原创相声之外,这几年因为高品质喜剧演员的高能输出,成为各大卫视及网络视频平台喜剧综艺的王牌供给厂牌。2018年夏季热播的S级喜剧综艺《相声有新人》让蛰伏了十年之久的金霏、陈曦一夜爆红,让更多人重新认知了嘻哈包袱铺强大的造星能力。

  演员的爆红除了给相声业带来更多的路人关注外,也驱动了娱乐圈的粉丝经纪向相声圈倾斜。嘻哈包袱铺演员的粉丝号召力更是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势能,头部艺人高晓攀、尤宪超、金霏、陈曦等老将的粉丝在封箱盛典尚未开票之前,仅在预售阶段,演出剧场的最佳应援视觉位置早已被各家演员的粉丝们团购一空。开票后,嘻哈包袱铺粉丝在网络上的孵化效应继续蔓延,刮起了“看完嘻哈包袱铺才算卸下一年包袱”的传播效应,甚至多家媒体人都在朋友圈求转票渠道。

  曾经处于娱乐圈关注度底层的相声文化,因为原创好内容的诞生,让它一跃成为年轻人的放松新方式。这其中作为王牌相声厂牌的嘻哈包袱铺,因为接新纳新及生生不息的品质好内容,成为寒冬中的一股浓浓暖流。1月27日,北京民族宫剧院,嘻哈包袱铺封箱盛典用相声、蹦迪的多元玩法,陪你温暖回家过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