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欢度小年夜!周笔畅确认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

2019-01-24 13:40: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湖南卫视宣布,实力唱将周笔畅确认加盟1月29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晚,连续两年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陪湖南卫视的观众欢度团圆小年夜!

  过去的2018年,对于周笔畅来说,是收获与成长的一年。2018年7月,周笔畅发行第十张个人专辑《重命名》,将曾经发行在不同专辑里的7首歌曲,进行重编和演绎;11月29日,在上海举办第三季“Begins To Love 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单日双场,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同年,凭借专辑《Not Typical》以及“2017周笔畅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获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最佳演唱会等奖项......音乐事业蒸蒸日上的周笔畅也不忘回馈家乡观众。这次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是周笔畅继去年加盟2018湖南卫视春晚后,周笔畅连续两年回家过小年。出生于湖南长沙,且通过湖南卫视节目出道的周笔畅一直是湖南卫视的好朋友,湖南于周笔畅,可以说是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

  2018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周笔畅演唱的《若不是那次夜空》成为当晚最温情最感人的节目,周笔畅用最淳厚的声音演绎最温暖的质感,深情演绎出了“笔式情歌”的浪漫。人类的情感是共通的,周笔畅在2018湖南卫视春晚上演绎的《若不是那次夜空》不局限于歌词最开始的爱情之义,还将爱情、亲情和友情的表达深情互融,在导演组的虚拟设计下更显父爱的高级表达,歌曲结尾处闪现的“与父亲的合影墙”成了一大亮点,观众表示:“感受到了温情,想起了家中的父亲”,极具人文关怀。

  作为连续制作《2018湖南卫视春晚》、《2019湖南卫视春晚》两届晚会的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导演组透露,今年的春晚给周笔畅设计的表演节目会延续去年的温情风格,并会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加码”。在今年2019湖南卫视春晚上,周笔畅将会演唱歌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导演组在视觉上将使用流星等绚烂的元素,将这首歌表达的简单却纯粹,懵懂却坚定的友情渲染得淋漓尽致,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表演,敬请锁定1月29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晚,听熟悉的“笔笔”唱出新年温暖感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