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新喜剧之王》龙套团笑炸北京 周星驰曝光选角内幕

2019-01-23 09:3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新喜剧之王》主创传递新年正能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1月22日,《新喜剧之王》在京举办“演员的自我修养”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10位主演齐聚亮相,分享了从“龙套人生”走向“新喜剧之王人生”背后的辛酸与欢笑。

  发布会现场首度揭秘“龙套团”的选角内幕,周星驰谈起选中这些演员的真正原因,直言正是他们身上的热忱感动自己,“非常感动,拍戏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他们的热忱,拍完这么久了再见到,他们还是一样热情。”他还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梦想努力,希望《新喜剧之王》能在新的一年给努力奋斗的人们更多力量。

  电影《新喜剧之王》由周星驰导演,王宝强、鄂靖文、景如洋、张全蛋、张琪、袁兴哲、黄骁鹏、蔡哲睿、苗溢伦共同出演,是一部全是“小人物”的电影,在大明星、大制作齐聚的春节档,令不少人都为其捏着一把冷汗。对此,周星驰直言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传递情感和温度,“我的目的永远都是让观众喜欢,希望在这次的作品里,观众能找到自己,找到希望。”

  官宣以来,伴随《新喜剧之王》的并非全都是期待,也有一些人发出质疑之声。在发布会上,周星驰与王宝强回应了两大尖锐质疑,直面扎心。面对周星驰“除了炒冷饭,你还会干什么”的问题,王宝强表示:“对于星爷的电影你的猜测有时候是不准确的,需要亲自去感受”。周星驰则幽默应对:“我炒过扬州炒饭,但我真的没炒过冷饭。”而对王宝强“除了卖傻,你还会干什么”的质疑,星爷笑道:“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他还能干什么,所以我找到宝强,没想到他还能演白雪公主。”王宝强则对网友表示感谢:“谢谢大家一直在用各种方式激励着我,让我坚定了一定会继续努力奋斗下去的决心。”

  据悉,影片目前正在全国预售中,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