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熊出没·原始时代》在京首映 “拱拱舞”嗨翻全场

2019-01-23 10:20: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定档于2019年2月5号大年初一上映的《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1月22日在京举办全国首映礼,新角色小狼女飞飞的配音者宋祖儿出席现场,同时发布电影终极预告片。电影于19日、20日两天14:00-16:00时段开启两小时点映,高水准、高标准、高质量的良心作品获得现场观众夸赞不断。点映场总票房突破1500万,两日上座率均居同时段第一,猫眼评分9.3分,创历年最高,获《熊出没》电影全系列最欢乐好口碑称号。首映现场同时宣布《熊出没·原始时代》即将在下周开启下一轮“老友记”全国大规模点映。

  电影主创合影

  首轮点映评分创新高 品质之作即将开启二轮点映

  1月22日晚,《熊出没·原始时代》在传奇影城举办全国首映礼,众多媒体和观众到场,熊猫直播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直播报道。首映礼现场曝光了由好莱坞制作团队加持的电影终极预告片,丁亮导演上台与大家分享《熊出没·原始时代》的制作,他表示影片中的动物毛发都是真毛发,效果纤毫毕现,这是在动画电影里难度最高的一部分技术;影片中高潮部分的火山爆发的渲染,对计算机的计算量和动画制作量是非常庞大的;同时影片配乐邀请了中国著名音乐家阿鲲来创作,并邀请伦敦皇家爱乐乐团来演奏,可见这部《熊出没》大电影在制作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1月19日至20日14:00-16:00时段,《熊出没·原始时代》举办全国首轮点映,本次点映票房突破1500万,上座率两天均居同时段第一,猫眼购票平台评分高达9.3分,创系列评分新高,收获“国产动画业界良心”、“画面精美兼精致,故事温暖兼有爱意”,“大片”,“元素惊喜不断”,“《熊出没》系列最欢乐”等高度评价。为回馈一直陪伴《熊出没》系列电影成长的观众,电影将于1月26日至27日启动第二轮点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