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徐佳莹献唱《一吻定情》主题曲 致每个“追爱之人”

2019-01-22 08:42: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真的傻》MV

  林允饰演原湘琴勇敢表白

  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1月22日电影曝光了“追爱版”主题曲《真的傻》MV,歌曲由《小幸运》原作者JerryC作曲、徐佳莹演唱。这不仅是陈玉珊继《我的少女时代》后与《小幸运》作者的再一次合作,也是电影献给所有曾经和现在,“傻傻爱着”的人的一首真挚歌曲,感染着每一位喜欢过、勇敢过、付出过的人。

  MV中,“原湘琴”林允傻傻爱着“江直树”王大陆,付出一切却始终得不到爱的回应。在徐佳莹的动情演唱下,旋律与歌词的遗憾与痛惜被渐渐放大,一句“爱不是谁够努力,就值得被珍惜,可我总学不会放弃”,是电影中“傻女孩”湘琴的影子,也是现实生活中许多“追爱人”的真实写照,令人动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