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铁三角”齐聚《声临其境2》王刚力纠发音超严格

2019-01-22 10:57: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历经一年打磨,声音盛宴再度来袭!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将于本周五(1月25日20:10)准时开播。第一期严屹宽、秦昊、杜淳、涂松岩四位实力声咖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豪华升级版声音盛宴。除了这四位声音大咖,备受观众喜爱的老牌组合“铁三角”——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也坐镇《声临其境》第二季,担当声音指导。这一全新的身份,也令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飙到最高值。

  “铁三角”坐镇担当声音指导 王刚生抠严屹宽普通话显严师本色

  全新的第二季,在延续第一季节目内核的同时,保留了之前备受好评的原创节目形式。节目依旧分——“经典之声”、“魔力之声”以及“声音大秀”三个环节。前两轮表现优异的嘉宾可以提前走到台前,和观众、新声班有更多互动,最后,由现场观众票选出“最喜欢的声音”。

  然而与第一季不同的是,《声临其境》第二季的舞台上多了三张固定的“声音指导”席位,留给家喻户晓的“铁三角”组合——老戏骨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作为实力派老演员的代表,三位老师几十年来演绎的角色,每一个都是深入人心,跃然荧幕之上,绝对算得上是声音上的“超强能力者”。他们将在每一期录制前的排练中,一对一地对声音大咖进行专业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调整和完善配音作品,只为给观众的耳朵献上最极致的声音体验。在节目现场,声音导师也要从专业视角出发,对每位声咖的表现逐一分析点评,帮助观众更全面地理解节目中的配音作品。首期节目中,铁三角中的王刚,在点评严屹宽作品时,尽显严师本质。尽管严屹宽在演绎《霍比特人》中的巨龙时,以一段巨龙嘶吼“震慑”全场,身为普通话推广大使的王刚还是指出了严屹宽这段演绎中一些普通话发音的错误,并且现场向大家讲解“如何说好英文夹杂中文时的发音”。这样字斟句酌,也令现场观众无不感慨其对细节的追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