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在京举办专家座谈会

2019-01-22 09:02: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16日,《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在京举办了专家座谈会,会议由节目制片人王雪纯、节目嘉宾专家张劲硕主持。2018年推出自然科普益智答题节目《正大综艺·动物来啦》聚焦于绿水青山中的中国本土动物,播出已满一年,2019年继续出发。

  20余位专家学者及节目主创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过去一年来《动物来啦》在生态文明理念方面的传播效果及今后的动物科普方向。

  关注美丽中国动物宝藏

  将生态文明理念植入大众文化

  野生动物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对动物的关注。《动物来啦》着眼中国本土珍稀野生动物,将许多不为人知的本土动物带入大众视野。

  央视综合频道副总监许文广对节目立意有着深刻的理解,他表示:《动物来啦》以动物为载体、进行的是科普传播,但背后更传递出一种文化。生态文化最终会影响大家的行为自觉,进而达成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