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战斗民族养成记》发布“攻略岳父”口碑特辑

2019-01-21 08:5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攻略岳父”口碑特辑

  即将于1月25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1月21日发布“攻略岳父”口碑特辑,男主与路人观众组“准女婿最强大脑战队”实力贡献“年度最强提亲指南”,网友称“提亲攻略千奇百怪,为娶媳妇脑洞大开”。提前观影的观众更是好评不断:“这一口别样的俄式喜剧太过瘾了”“大开眼界,战斗民族很刚很硬核”“喜剧背后是温情”等助力这趟异国提亲之旅。

  中俄混搭欢乐多

  异地恋爱年底提亲成国际难题 国民组“最强大脑”齐支招

  21日发布的“攻略岳父”口碑特辑由“合格女婿养成问答”及“映后观感灵魂拷问”两部分组成。特辑伊始,男性观众们便纷纷表露出对准岳父的“畏惧”,深怕对方是不讲道理的人,更担心准岳父会因自己将要抢走他的“小棉袄”而产生天然的敌意。在被问及“如何搞定岳父”时,大多数男性观众表现出了白兔般的顺从,“送礼”、“上交车钥匙和房产证”成为高频答案;相比之下,女性观众则彰显出了战斗民族黑熊般的彪悍,“跟他刚啊”、“把他喝趴下,然后就能把我带走”“我爸那是在演戏”等回答令一众网友目瞪口呆,纷纷评论称“年末解锁了搞定岳父的新姿势”,“这样霸气的女朋友请帮我介绍一个”。令人惊喜的是,当被问及如果自己的儿女执意与对方结婚的态度时,多数接受采访的家长则表示“给建议”、“尊重孩子的想法”,令不少“准女婿”长舒一口气。

  在映后的“灵魂拷问”环节中,观众们对影片中出现的“跳冰窟”、“蒸桑拿”、“雪地摩托”等情节赞不绝口直呼“好有趣”,正宗的俄罗斯风情也让观众大开眼界,称“第一次在大银幕上体验战斗民族的冰雪世界十分过瘾”、“俄罗斯的姑娘都好美啊”。而当被问及最喜欢的角色时,除了“可攻可萌”的寡头爸爸、“浪荡不羁”的前男友罗马、勇敢追爱的男主外,影片中多次出现的棕熊更是被反复提及。观众们的嗨点不同,但大家都通过影片收获到了快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