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疯狂的外星人》发布同名主题曲 黄渤沈腾喜庆开年

2019-01-21 09:08: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对决”版主题曲创意海报

  1月21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同名主题曲正式发布上线,该曲影片主演黄渤、沈腾与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合作演唱,歌曲风格独特、唱词戏谑风趣,同时融入中国多地方言以及地方传统民俗,充满过年的热闹感与喜庆感。此前电影发布会上,黄渤、沈腾联手摇滚乐队二手玫瑰首度公开合作献唱引燃全场,而主题曲的首度曝光也收获众多观众的好评:“好听又有趣,热闹有年味。”对于此次联袂合作,导演宁浩坦言:“很喜欢二手玫瑰的音乐,这次为电影量身定制的主题曲跟影片气质很契合,我非常喜欢。”同主题曲发布的还有一款“对决”版主题曲创意海报,戴着宇航头盔的外星人与齐天大圣“欢欢”同台对决,手绘风格的海报也颇有春节年画的特色。影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同时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