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员的品格》何炅不舍新人演员泪洒甄别舞台

2019-01-18 16:5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年轻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第五期即将播出,“摩登80”与“动物世界”两大PoseBattle主题上线,精彩延续升级!59位新人演员第一阶段的全部考试结束后也将迎来首次甄别,届时将有哪些演员面临被甄别的命运离开舞台?又是怎样的大反转让现场的新人演员集体泪崩?所有悬念即将揭晓。

  PoseBattle上演“疯狂动物城” 周冬雨现场飙出东北话“认亲”

  《演员的品格》第五期节目中,备受期待的“动物世界”和“摩登80”两组新人演员的PoseBattle也将拉开帷幕!80组的PoseBattle音乐一响起,就点燃了现场观众与新人演员一起“蹦复古迪”的热情,港星、燕舞、机车女等代表80年代的经典角色在新人演员的演绎下仿佛梦回到80年代.

  随后上场的动物组全场服装造型最为颠覆,被抢走首选服装的李则慧在“动物世界”主题时完美还原了猩猩的形态与样貌,甚至因为和平日形象反差太大被观众误以为是“男儿身”!而陈泽轩所演绎的树懒全程面带慵懒的微笑,笨拙的步伐外加傻憨憨的步履完美重现了树懒“闪电”,不禁让观众感叹:“真人版《疯狂动物城》没跑了”!

  沉浸在新人演员表演中学姐周冬雨当场开启了疯狂认亲模式。扮演斑马的丁禹兮与当天身穿黑白条纹装的学姐周冬雨意外“撞衫”,学姐当即上场要与丁禹兮合影,甚至被何老师调侃:“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更有趣的是,80组表演后深陷八十年代的时代气氛无法自拔的周冬雨点评到:“你们每个人都演的太像了,仿佛是自己扮演的角色本人”,而后更激动地飙出东北话表示“好像看到了我的叔叔姑姑姨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