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欢乐贺岁!刘宇宁、金瀚齐聚2019湖南卫视春晚

2019-01-18 15:30: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18日湖南卫视公布春晚新名单,刘宇宁、金瀚、张新成、程潇、周洁琼、哈妮克孜均确认参与1月29日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据导演组透露,这六位新生代偶像的加入是本台春晚一个吸睛的组成部分,他们将会带来数个歌舞表演,高流量、高颜值再加上特意打造的歌舞秀,看点十足。

  人气偶像贺新春:刘宇宁金瀚张新成唱响新春

  作为“摩登兄弟”的主唱,2018年刘宇宁凭借翻唱歌曲在网络走红,积累了大量人气。在过去的一年里,刘宇宁先后参与录制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并作为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登上《2019歌手》舞台,与湖南卫视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张新成和金瀚同为新生代演员,颜值与才艺俱佳。张新成作为湖南卫视的“晚会达人”,曾参加《2018年湖南卫视春晚》和《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今年将是他第二次重返湖南卫视春晚舞台;金瀚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凭借“厉致诚”一角大放光彩,可以称得上是2018年新生代男演员中最受欢迎的一位,其塑造的有着特种兵经历的励志青年民营企业家形象,饱受好评,吸粉无数。此次三位颜值与才艺“双在线”的人气偶像齐聚2019湖南卫视春晚舞台,他们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