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极速环游记》何泓姗闺蜜出游 再爆摄影大片

2019-01-18 13:2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在上周六晚深圳卫视原创旅行微综艺《极速环游记》的第二期“环游召集人”Allan Wu吴振天召集李如儒、李艺彤和赵粤三人闺蜜团,打卡“天下第一秀水”杭州千岛湖,体验高空滑草挑战,变身旗袍美人探寻千年古城!本周李如儒将和“玫嫔”何泓姗、深圳美食主持人侯娜,来到“中国最优美小山村”——中国浙江丽水松阳西坑村。

  一句“尽日苔阶闲不扫,满园银杏落秋风”为何成为闺蜜团短视频任务密钥?何泓姗回忆坠马往事,却为何说自己幸运?三人向往的云端生活为何是拔萝卜,切火腿、打米粿?本周六晚21:35来深圳卫视《极速环游记》和小姐姐们一起品人间美味,赏古村银杏!

  摄影发烧友的打卡圣地,何泓姗探“诗意民居”爆摄影大片

  本周闺蜜团来到的是被称为“中国最优美小山村”的浙江松阳县西坑村。海拔640米的高山西坑村,形成碗口状,常年雨量充沛,总能看到西坑村云雾缭绕。看着漫无边际的云如海浪般翻腾,如梦似幻的白色世界大概就叫做上帝视角。

  走进村庄,你可以俯瞰山谷;漫步西坑,又可以远眺龙腾虎跃、蔚为壮观的山峦晨雾;闲庭信步,品一杯清茗,可以感受流淌的时光和可掬的阳光。

  古树、古道、古村落吸引了无数摄影师们聚集此地,而遍布村落里的特色民宿,也吸引了无数游客。闺蜜团入住便是火遍全网的“过云山居”,正对着西坑村的“碗口”,在这里仿佛住在云端深处,伸手就能摸到云海。呼吸天然氧吧里的新鲜空气,活出健康美!

  作为莱卡大师班里唯一的中国女艺人,早在《如懿传》幕后就拍摄了无数美图,遇到这么美的景色我们的摄影发烧友何泓姗当然得再开启一系列摄影大片了。古村里一朵可爱的小花在何泓姗的镜头里,通过虚实的对比,变得诗意了许多~作为行走的摄影师,何泓姗不仅拍出了古村里的点滴美景,还记录了古村里淳朴的村民和特色美食。随处可见的美景和纯手工制作的美食,不仅留在了何泓姗的大片里,也留在的闺蜜团的心里,诗意的生活是什么,大概就是漫步在村子里,和生机勃勃的小花小草 “”打个招呼;和辛苦劳作的奶奶们唠唠嗑;闻闻红薯的清香,看着它们晒太阳~大概这就是西坑这个“最优美小山村”备受欢迎的原因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