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刘欢中法双语演唱《爱的一生》

2019-01-18 10:47: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歌手》2019今晚迎来首次淘汰,七组在线首发唱将攻势不减。刘欢中法双语演唱《爱的一生》,吴青峰借《我们》倾诉遗憾过往,逃跑计划以新歌《你的爱情》奋起一勃,齐豫、张芯分别携往日结缘曲《是否》、《天下无双》一了音乐心愿,杨坤“做减法”力求还原真挚情感,而Kristian Kostov则将秀出钢琴必杀技。

  齐豫张芯共唱往日“结缘”曲  刘欢《爱的一生》唱响音乐生涯

  本周,齐豫、张芯、刘欢三位不约而同选择了与自身颇具渊源的作品。其中,齐豫选择了一首《是否》,并在歌中编入了《爱的箴言》歌词。原来,早年间齐豫与罗大佑曾有过此般演绎尝试,发现这两首歌的气质非常契合,于是便产生了两首一起唱的想法。在现场齐豫站立中央,将歌中的悲痛情绪全盘托出,又以轻声温柔结尾,仿佛大梦初醒。而张芯与她此次的选曲《天下无双》也有不少渊源,在这首歌成型初期,张芯曾参与过歌曲设计,但最终还是错过了。再次演绎这首歌的张芯更是加入了如今的心得,不仅如此,舞台上她穿着的彩色亮片连衣裙也十分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次刘欢的选曲不如前两首耳熟能详,但却是他踏入乐坛的纪念曲,这首《爱的一生》首次演唱已是33年前,此次刘欢在曲中特意加入Cadenza(华彩段)以及部分中文填词,整曲恢弘磅礴,以此来呼应刘欢的音乐生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