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雷佳音首秀冰球技艺

2019-01-18 15:12: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1月19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二期。节目首期播出后,萌娃冰球竞技所传递的体育精神不但受到网友们的广泛称赞,节目立意“助力冬奥,打造冰球名片”也得到点赞。而大冰小将队虽然经历了战败,但却马上意识到问题出在团队凝聚力上。为此,《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决定通过选拔队长的方式重燃队魂。本期,不仅有一场热血雪场竞技即将拉开帷幕,更有精通哄娃又擅长滑雪的佟大为惊喜加盟助力,三个人将与小将们一同参与比赛,决选出三位队长候选人。

  易烊千玺首秀冰球技艺

  易烊千玺冰球“挑射”引爆全场“假东北人”雷佳音比赛全程不在线

  在上一期节目中,《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已经适应了冰上活动,对冰球技巧也有了一定掌握。对比赛跃跃欲试的两人,本期节目就和小将们一起分成两队,打一场“友谊赛”。熟悉冰球比赛规则的易烊千玺上场后十分镇定,与同队小将一起抢球、严防死守对方的进攻,更认真观察场上形势,看到小将把球传给自己,稳稳抓住机会一举“挑射”进门。第一次进球就能够实现“挑射”,易烊千玺的表现不仅让全场小将和教练为其欢呼,连他自己都抑制不住的惊喜感叹,与队友们一一击掌分享快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