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核能少女觉醒!《阿丽塔》首发“燃爆巷战”片段

2019-01-15 08:5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燃爆巷战”原片片段

定档海报

  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将要重磅登场!近日电影曝出首支“燃爆巷战”原片片段,战斗天使为保护依德医生大打出手,并重拾失落了三百年的高科技格斗术---机甲术,有网友评论说“阿丽塔有望奉献近几年影坛最精彩的动作戏”。

  在此次曝光的原片片段中,阿丽塔与依德在街头遇到难缠对手,依德“爱女心切”让阿丽塔先行逃命,倔强的阿丽塔却迎敌而上,一个飞踢将面目狰狞的敌人摔得倒地不起,疯狂的出拳更是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紧接着反派妮西亚变身“蜘蛛女”的形态,双手双脚变成了利刃极速出招,阿丽塔凌空一脚将她钉在墙上动弹不得,娇小的身躯爆发出了难以衡量的超强力量。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精彩的动作戏和外型极近夸张的改造人都融入了导演罗德里格兹独有的暴力美学风格。女主阿丽塔虽然失忆,但在一次次的战斗中逐渐觉醒,失落了三百多年的高科技格斗技术——机甲术也渐渐拨开了神秘的面纱。机甲术结合了空手道、咏春等多种功夫流派,能够让使用者在瞬间爆发出强大的能量,迅猛凌冽,势不可挡。流畅的动作设计、逼真的视效、丰富各样的打斗场景,风格各异、场场惊艳,颇有经典功夫片的神韵。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九十年代最为经典的格斗漫之一。故事讲述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阿丽塔:战斗天使》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完美融合。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