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火热预售中!《家和万事惊》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2019-01-15 09:53: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将于1月18登录全国各大院线。目前电影超前预售已经开启,全国各地大规模的提前观影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1月15日片方重磅爆出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吴镇宇、袁咏仪饰演的一家五口与古天乐的“一块广告牌之争”即将打响。

  终极海报

  吴镇宇袁咏仪为房出击 古天乐惨遭花式捆绑

  从片方释出的终极海报来看,一块巨大的广告牌直立在繁华的城市一侧,而古天乐面露凶光,被一根麻绳五花大绑位于海报的中间,四周围绕着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饰演的一家人。吴镇宇手握棒槌,袁咏仪则紧握着麻绳的一端,张达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吴肇轩伸出了拳头准备出击,而蔡颂思似乎也因受到惊吓捂紧耳朵。海报整体色彩明亮、生动活泼,一个家人齐心智斗坏人的故事呼之欲出,其中又喜剧十足,让人好不期待。

  电影《家和万事惊》讲述了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饰演的一家五口人生活在拥挤的荒诞都市,每天都要面临处理房屋、邻居关系等相关的问题,唯一能够舒缓他们焦虑情绪的海景窗却被邻居古天乐的一块巨大广告牌完全遮挡,一家人处于将要崩溃的边缘,在走投无路之际,一家人展开疯狂报复计划的故事,古天乐究竟如何招架吴镇宇来势汹汹的一家五口呢?欢迎各位观众1月18日电影院一探究竟。

  都市焦虑无处可逃 小人物的高压生活引发共鸣

  在电影《家和万事惊》的故事中,吴镇宇一家人是一个生活在繁华都市的平凡家庭。从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来看,这个都市小人物也即将被焦虑压垮,无可奈何的生活让他倍感无能为力,甚至开始觉得自己撑不起这个家。然而鼓舞他的依然是家人的存在,一箭易折、众箭难折,只有家才能保护他们,让他奋起。此处的设定直击无数观众的内心,在当代高压社会,人人焦虑,而家人无疑是缓解焦虑的一大出口,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湾。家和,万事才能兴,通过这个荒诞的故事,这个优秀的喜剧,也让我们在这个重压社会下,重拾家的意义,不要忘了1月18日,带家人一起去看《家和万事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