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齐聚北京台春晚

2019-01-15 08:34: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开始备战春晚,嘉宾阵容和节目名单成为观众最关心的部分。近日,北京台春晚抢先公布出了首波阵容嘉宾。以杨紫、许魏洲、关晓彤和韩东君为代表的新生力量尤其惹人注意。

  说到2018年最火的古装剧,一定是《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饰演的没心没肺、活泼可爱的小锦觅形象深入人心。这也让杨紫的演技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网友纷纷表示,每一场锦觅的哭戏都能揪住自己的心,感染力满分。看来曾经的小童星、如今的大姑娘杨紫不仅颜值在上升,演技也在不断进步。

  今年将再度登上2019北京台春晚的许魏洲也是北京台春晚的老朋友了。先前许魏洲的跨年之夜便是在北京台度过,一曲《放》惊艳四座。24岁的许魏洲从演戏到唱歌、跳舞,可谓样样出色,去年在《新舞林大会》中,许魏洲取得亚军的好成绩,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阳光大男孩。

  北京大妞关晓彤可谓北京台春晚的老朋友,去年与景甜的一曲《就是爱》尽显少女的甜美。出身演艺世家的关晓彤出道以来顺风顺水,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去年在张艺谋导演的《影》中大秀演技,将倔强的沛国公主青萍的性格特点诠释得十分到位,获得了不少网友好评。

  另一位则是同样与北京台缘分颇深的韩东君。2018年,韩东君与杨子姗主演的青春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大获好评,这位低调的小生再次展现扎实演技。所谓演而优则唱,2018上半年,韩东君在《跨界歌王》中一展歌喉,走心的演唱、磁性的嗓音再次征服不少迷妹。

  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首次同台,会带来什么精彩节目?四人是否默契十足?消息一出,网友们便按捺不住,强烈表示早日一睹自家爱豆风采的心愿。2019北京台春晚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19:30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