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涤葵谈《横冲直撞20岁》:我做过最难的综艺

2019-01-15 07:58:34|来源:中新网|编辑:梁宁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 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昨日首播,近日谢涤葵导演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我做过的节目中拍摄难度最大的,因为拍摄(方式)很特殊,选择了徒步旅行的方式,我把它总结为国内第一档徒步旅行的综艺”。

  节目组供图

  《横冲直撞20岁》由火箭少女101的11位女孩担任嘉宾,在无水无电无信号的条件下徒步撒哈拉沙漠、穿越喀尔巴阡山,完成了一场横冲直撞探险。节目有多真实呢?开播当天,杨超越就发布微博直言:“偶像包袱先丢一丢。”

  从节目第一期可以看到,出发前11位女孩的分工现场竞争激烈,杨超越和Sunnee关于心理素质开启互怼模式,Sunnee断言杨超越会哭,杨超越则一脸不服地表示“除了丑,其他没在怕的。”

  刚抵达突尼斯时,面对异域风情的建筑和风景,紫宁和大娟满怀激动地互相拍照留念,杨超越幽默地吐槽队友:“她们这是网红的生活。”引发队友笑声连连。

  节目组供图

  为了准备沙漠必备品,“战狼女团”分成三支小分队进行采买,Sunnee和紫婷作为全程沟通无障碍,砍价实力更不容小觑。而另一边与大部队走散的徐梦洁和吴宣仪,却因为语言不通不知如何问路。而被称为“海南甜心”的宣仪途中被一只蜥蜴暖化了,直言要抓来做宠物,有观众调侃:“前有杨超越徒手捕老鼠,后有吴宣仪沙漠抓蜥蜴。”

  “原本是想给小姐姐们挖坑,结果工作人员都赶不上她们的步伐,太强悍了。”节目总导演谢涤葵接受采访时表示,徒步撒哈拉是一项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却由于现实原因难以实现的挑战。

  “火箭少女101在最万众瞩目的人生阶段,选择在广袤无垠的沙漠里和自己对话、和星星对话,拥抱更辽阔的世界。青春可以撞破一切屏障,野蛮生长,她们或许会摔倒一百次,甚至迷失方向、产生矛盾,但这不正是每一个年轻人都可能遇到的挫折吗?”谢涤葵如是说。

  据悉,《横冲直撞20岁》每周日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