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闯堂兔3》五城点映 1月18日欢乐加倍闹寒冬

2019-01-14 09:59: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先导海报

  暖心亲情令人动容 良心出品成就黑马

  除科幻元素大受褒奖外,《闯堂兔3》作为一部合家欢题材的动画电影,亲情线的打造十分出彩,堂堂一家的浓浓亲情令人动容。电影里,堂堂爸爸因实验失败被困于时间虫洞,这也成为镇长爷爷阻止堂堂继续发明的最主要原因。对此,许多家长表示理解:“电影的情节设置很真实,孩子的梦想应该被理解和尊重,但如果有一定的危险性,自己也不会盲目支持”。电影结尾处爷爷和堂堂的祖孙情深,让不少小朋友们感动流泪,成人也深有感触:“这是孩子成长的必修课,也是亲情必修课”、“让孩子清楚地认识到家人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据悉,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