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出席阅文IP盛典 唱功演技均获赞

2019-01-14 14:49:59|来源:环球网|编辑:于晓萱

  1月13日“2018年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圆满结束,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作为2018年超级IP《国民老公》中陆瑾年的饰演者受邀参加活动,并与同剧女演员李溪芮同台献唱,歌唱实力与舞台表现力引发场内粉丝的尖叫与欢呼。

  当天熊梓淇身穿姜黄色西服套装搭配灰色皮革鞋履佩戴精钢腕表亮相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红毯,优雅率性。

  音乐剧专业科班出身的熊梓淇出道以来,不仅在众多影视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更是以扎实的歌唱功底为众多影视剧献声。此次与《国民老公》中的女主角饰演者李溪芮再度同台演绎《不是冲动》。舞台上,熊梓淇身着灰色格纹西服套装,低调儒雅尽显绅士魅力,短发造型让整体LOOK增添了几分硬朗帅气,时尚演绎力可圈可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