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定档 沈梦辰赞海涛高颜值

2019-01-14 14:32:30|来源:环球网|编辑:于晓萱

  近日,沈梦辰、杜海涛频繁同框秀恩爱,被不少路人捕捉到二人甜蜜瞬间。1月14日,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揭晓第三组嘉宾—沈梦辰、杜海涛,并官宣节目将于1月23日12:00上线。宣传片中,沈梦辰娇羞夸赞海涛“身材好,颜值高,有才华”,甜蜜恋爱气息铺面而来,引网友大呼“又吃了吃了一把狗粮”。

  在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沈梦辰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在选择真心话后,被问到“择偶标准”。沈梦辰果断提出“身材好,颜值高,有才华”,而沈爸爸随即表示“海涛不是挺好的吗?“,梦辰则娇羞坦白“人家说的就是海涛”。这一反差表现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又展现出杜海涛沈梦辰两人生活中幽默逗趣又甜蜜的一面。

  作为公众人物,杜海涛和沈梦辰的许多幸福时刻都被镜头记录,二人恋情进展也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早前,在某节目中,杜海涛化身锦鲤为沈梦辰送上新年祝福:“祝你恭喜发财,祝你早生贵子,祝你一年抱俩,祝你新婚快乐”这些包含甜蜜寓意的祝福语被网友多重解读,更有网友调侃“第一次见到锦鲤式求婚”。同时,沈梦辰曾晒婚纱照,也被网友误认为与杜海涛好事将近,随后工作人员辟谣“只是节目录制”。至今虽未有二人结婚的确切消息传出,但情侣间的恋爱日常依旧羡煞众人。早在官宣前,就频频有网友偶遇杜海涛沈梦辰录制节目,被不少路人驻足围观,甜蜜互动的路透照及视频也被广泛传播。

  《女儿们的恋爱》将于1月23日中午12:00正式开播,届时将为观众呈现杜海涛沈梦辰相处的恋爱日常。沈爸爸会如何评价海涛?两位恋人又将如何面对父母催婚?节目都将为观众真实呈现。正如节目总导演晏吉所说,“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无剧本,所有的甜蜜或是冲突矛盾都是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发生的。”至于节目阵容,除selina姐妹、杜海涛沈梦辰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