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白蛇:缘起》感动公映 小狐妖精彩片段曝光

2019-01-11 08:40: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小狐妖片段

  魔幻巨制动画电影《白蛇:缘起》1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银幕。片方也于今日曝光了片中亮点角色小狐妖的精彩片段,片段中小狐妖妖媚登场,萝莉般的外表,美艳蚀骨的造型,一颦一笑间尽显风情。日前,《白蛇:缘起》在全国举行了两轮大规模点映,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夸赞,猫眼评分达到9.4分,淘票票9.2分。影片已正式公映,更多观众可以走进影院感受这部电影的魅力。

  萝莉外表妖媚风情 最美小狐妖反差萌吸睛十足

  电影《白蛇:缘起》根据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白蛇传》而来,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在五百年前一段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故事的背景设定在晚唐年间,少女小白意外失忆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寻找身份线索,小白和阿宣展开了一段冒险旅程。两人在一路冒险中互相生出情愫。可当小白蛇妖的身份揭开,两人的感情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尽管首次以动画的形式看到白蛇、青蛇,但观众对这些经典角色已然颇为熟悉。而小狐妖作为该片一大创新角色,凭借着萝莉的外表,性感妖艳的风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小狐妖是一只千年狐妖,掌管着打造法器的神秘宝青坊,更有着改变乾坤,化人为妖,化妖为人的能力。此外小狐妖人脸与狐狸脸的双面模样,使其千年狐妖的灵动气质呼之欲出。如此反差十足的小狐妖,实在是很难让观众移开眼睛。在影片点映期间,小狐妖受到了一众观众的追捧,成为《白蛇:缘起》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有观众看完直言,“这是迄今为止,最美又最可爱的小狐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