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极速环游记》旗袍美人探索千年湖底古城

2019-01-11 15:3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在上周六晚深圳卫视原创旅行微综艺《极速环游记》的第一期中,“环游召集人”Allan Wu吴振天召集李如儒、李艺彤和孙芮三人闺蜜团,打卡“国际花园城市”桐庐,探访最美乡村书店“云夕图书馆”。本周李如儒将携手闺蜜SNH48成员李艺彤、赵粤,一同来到“天下第一秀水”——中国浙江杭州淳安千岛湖。

  节目中赵粤为何直言“节目挑战唤醒自己噩梦般回忆”?闺蜜团化身旗袍美人在千年古城拍摄了怎样的创意短视频?三人有怎样的新挑战,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一起期待本周六晚21:35深圳卫视《极速环游记》吧!

  “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 小姐姐打卡高颜值网红民宿

  本周环游记闺蜜团来到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湖内共有 1078 座翠岛,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泊。眺望远山,重峦叠嶂,在视野绵延。雾气朦胧,在湖上弥漫,美不胜收。

  小姐姐们将入住千岛湖“网红打卡地”安麓酒店。在绿树掩映中,安麓酒店的一座座白墙黑瓦翘檐新式徽派别院,宛若中国山水写意的水墨画,显出一派烟波浩渺的水乡之色。

  倚窗而坐,湖景尽收眼底,沉醉于这一湖山水之间,将身心融入山水画卷般的环境里,感受返璞归真的诗意乐趣。

  不仅千岛湖,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闺蜜团还将继续探访中国十家绝美酒店和最具特色民宿,带大家一起体验最具健康生活的“诗意民宿”,发现生活“诗意之美”的文化内涵,号召全民一起活出健康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