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场面震撼超乎想象

2019-01-10 08:42: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日本国民级IP动画《Fate/stay night》的首部“樱线”剧场版《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英文译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 I. presage flower》)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该片将于明日(1月1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本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本剧情线的女主角间桐樱占据中心位置,卫宫士郎、远坂凛、伊莉雅等其他重要角色围绕在其身边,众人物或皱眉或严肃的表情仿佛暗示又一场风暴即将到来。此外,间桐脏砚也悄然出现在海报的角落里。素以心狠手辣,阴险狡诈闻名的间桐脏砚,他的出现更给整个故事笼罩上一层阴暗的气息。故事最终又将如何发展,不禁令人充满期待。

  在终极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Saber与Rider、Berserker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同时Lancer与Assassin在高速行驶的货车上短兵相接,流畅的打斗、炫目的特效令人热血沸腾。在预告的结尾,间桐樱独自一人眺望着夜色,神情充满了不安与悲伤。间桐脏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关于间桐樱的故事又将如何展开?

  原作者奈须蘑菇曾在采访中说过“在Fate系列有一些东西看起来简单幼稚,但我始终相信这些东西,如果大家能理解这一点我也会非常欣慰”。无论是老粉丝还是新观众,相信都能从本次电影中感受到Fate系列的魅力所在。

  《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将于明天(1月11日)在全国院线高燃上映。圣杯战争再次开幕,让我们相约影院,粉碎宿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