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韩雪梁田《恋梦空间》“恋商课堂”22点准时开课

2019-01-10 11:0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10日晚22点,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即将首播。节目借由具有群体代表性的单身男女样本,真实记录“恋梦男女”的社交生活,并邀请明星嘉宾担任“恋商观察员”,以恋商观察棚”和“恋梦小屋”的双线索叙事,充分利用观察和记录的形式,实现跨时空的双次元结合。通过“恋商观察员”与“恋梦男女”的结合,打破了身份的壁垒,构建了一个多重视角下的全民恋商课堂。引领观众在参与中完成参照、启迪与思考,建立出一套健康完整的恋爱观。

  在首期节目中,由韩雪、张博、梁田、周峻纬、马思超、于莎莎六位明星嘉宾担任“恋商观察员”。“全能女神”韩雪此次不配音、不演戏,感性与理性兼具的她,新年解锁“恋商”新技能;演技派演员张博自称“恋爱预言家”,自信满满不怕“打脸”却险些翻船;主持风格沉稳大气,《少年说》里温柔感性的甜美梁田,担任“恋商观察员”又会展现出哪一面?“最帅”心理学专家周峻纬,“真高手”还是“真专家”让人傻傻分不清;阳光大男孩马思超化身“马栏山心灵捕手”,能否看透“恋梦男女”的真心?“开心果”于莎莎一改直言直语的风格,一路“蠢萌”能否学有所成?自信满满的他们能否猜对世界上最难的爱情题?观点碰撞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在10日晚的节目中,6位单身“恋梦男女”将在“恋梦小屋”初次见面。3位女嘉宾中有颜值颇高学音乐的“湘妹子”,优雅会做饭的气质女孩,乐观开朗的“邻家妹妹”。阳光型男、沉稳的“绅士男”、还有健硕的“商务男”,3位男嘉宾也是风格各异。“恋梦男女”风格、气质、性格存在一定的差异,为广大观众提供了可比照、可借鉴乃至可自省的丰富范本,使得节目更具有代表性、普适性,更容易与观众产生共鸣。

  在首期节目中,恋商观察员张博提出了“椰子男”的新概念——外刚内柔,有点甜,还保鲜的男性。其中身材健硕、具有模范男友潜质的“商务男”和气质沉稳、细心周到的“绅士男”都成为了“椰子男”的备选人。究竟谁能当选?在入住当晚进行的互送礼物环节中,有男嘉宾的礼物被女嘉宾幸运选到,且毫不避讳地表达对礼物的喜爱,直言“我一直都想要它”,也有男嘉宾送出的“奇葩”礼物却遭到了女嘉宾的反感,并引起恋商观察员的热烈讨论,甚至被梁田调侃为“这不是在送礼,简直就是在送命”。

  6位恋商观察员将会有怎样的表现?立下的称号是旗帜不倒还是旗帜不保?哪对恋梦男女又能碰撞出爱情的火花?《恋梦空间》的“偶像剧”即将上演,锁定10日晚22:00点湖南卫视《恋梦空间》,恋商课堂准备开课,拯救恋爱小白,让你的恋爱幻想触手可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