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燃点》在京举行首映礼 百名CEO到场支持

2019-01-10 09:05: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燃点》首映礼百名CEO现身打call

  百名CEO鼎力支持 首映礼成“史上最贵观影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全面席卷中国,创业生态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相较创业前辈们,当下的创业者们面临着更为残酷的竞争环境。作为真实记录正在发生的创业史的纪实电影,《燃点》中这些创业者们的生存状态、心路历程及深度反思等,对于广大的普通创业者无疑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在财经创投圈等领域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活动当天,以何小鹏、李想等为代表的行业顶尖大佬现身支持,为电影发声,为创业者激情打call,不仅打造了“史上最贵观影场”引得大众瞩目,更是凸显了这部电影在创业领域的标杆式意义。

  各位创业大佬们在观影结束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分享道:“我看到老罗演讲的那一段特别感动,很多创业者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不喜欢,有点畏惧,但是必须往前。这部电影拍得非常真实,我相信一定会大卖。” 车和家创始人李想坦言:“看完片最大的感觉是胸口发闷,特别有感触。在当下这个时代,创业就是一场战争,你要做出很多倍的努力,因为你没有退路。” 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同样感触良多:“我看到了很多创业路上的朋友,看到他们遇到的挫折,看到了他们的坚持,在这一点上,我很为他们骄傲。”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万敏说道:“每一个奋斗的人都值得尊重,勇敢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同时实现自我的价值,这是一个非常动人的地方。”除了“感同身受”外,还有不少大佬笑言,一定要请自己的员工和家人包场去看,或许透过这部电影,他们可以对创业多一分了解和理解。

  据悉,中国首部创业纪实电影《燃点》由关琇、萧屺楠执导,将于1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