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战斗民族养成记》“俄囧”之旅改档1月25日

2019-01-10 08:46: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俄囧”片段

  1月10日,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正式宣布改档至1月25日全国上映,席卷年末和观众一起笑到最后!

  同时,影片还首次发布了“俄囧”片段和套娃系列海报,视频里生动地演绎了一幕笑料百出的俄式打猎囧途,让人忍俊不禁。一组色彩绚丽、极具异域风情与俄式情怀的套娃海报更是吸睛十足。目前,影片预售正式全面开启,即刻购票便可在1月25日和《战斗民族养成记》这部爱情喜剧电影一起笑到最后,开心告别2018喜迎2019!

  预售开启!俄罗斯套娃开启提亲之旅 

  影片发布的“俄囧”正片片段中,董畅饰演的上海女婿与岳父一行一起去白雪茫茫的深山野外体验俄式打猎,作为准女婿“入门第一课”,本以为是大显身手英勇作战的彪悍画风,孰料竟上演上了一幕让人忍俊不禁的趣味反转。

  同时发布的一组套娃系列海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俄罗斯独特的异域风情。寡头岳父和董畅化身欢喜冤家针锋相对。这组美妙绝伦的套娃海报,让人对影片期待不已。影片改编自豆瓣9.1高分神剧,电影也集结了原班人马延续了原作的喜剧色彩,预售今日全面开启,让观众在开心中迎接2019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