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青春公路电影《很高兴遇见你》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2019-01-10 14:3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9日,电影《很高兴遇见你》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杰,出品人杨学涛、监制臧溪川、制片人万鹏,主演凌正辉、庞璐佳、林路迪、张逗逗等一众主创亮相首映礼红毯。导演、制片人和四位主演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心得体会,以及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

  《很高兴遇见你》是一部全程在澳洲拍摄的青春爱情电影,讲述了一段疯狂、搞笑、浪漫的爱情公路旅程。失恋工科学霸男偶然结识古灵精怪华裔少女,1辆车,2个人,5天朝夕相处,从悉尼到凯恩斯,从陌生到熟悉,随着阳光肌肉背包客的闯入,两人对爱情和人生逐渐有了新的认识。

  影片出自85后新锐女导演李杰之手,是她的长片处女作。李杰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就读于美国俄亥俄大学电影专业。她在首映礼现场表示:“这部影片是对人生经历的一个总结,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一些人,因为他们你觉得世界又美好了一些。想要铭记这段闪光的日子,因为我们本身就是青春。”

  男主角凌正辉是新生代演员,曾出演过 《黄金时代》、《大象席地而坐》; 澳洲华裔女演员庞璐佳出演女主角。男二号林路迪(Ludi Lin)参演过《超凡战队》、《海王》等好莱坞影片。女二号张逗逗因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红菱一角而被广为人知,还参与了《军师联盟》《推拿》等作品的演出。

  影片放映结束后,也获得了业内嘉宾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很多片段都让观众会心一笑。编剧黄石在看完影片后说:“两个主角特别可爱,可以感觉到他们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也很喜欢开放式结局。”编剧邱玉洁回忆了一些和李杰导演相处的瞬间,“这部影片有些情节看起来很平淡,但会让人回味很久。”著名青年制片人任江洲表示,“看这场电影就好像给自己放了个假,去澳洲旅行一趟,很轻松。”

  据悉,《很高兴遇见你》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目前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售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