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圭吾《回廊亭杀人事件》全球首度改编舞台剧9日首演

2019-01-10 09:22: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9日晚,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年度悬疑大剧《回廊亭杀人事件》在北京保利剧院盛大首演。东野圭吾同名小说全球首次改编的悬疑舞台剧到底讲了一个怎样温暖又残酷的故事?从最初的改编到最后的成型创作团队经历了哪些挑战?追求艺术、商业、娱乐高度融合的背后又有怎样的一颗初心?随着首演的精彩呈现,这些谜底也被一一揭晓。

  观众的肯定,是最好的评分

  整场演出剧场内座无虚席,剧情扑朔迷离、改编恰到好处、音乐时而悬疑时而悲情,加之演员多种形式的表演结合和舞台上的舞美相得益彰,让剧场中的东野迷、戏剧迷们全程都投入其中,聚精会神揪线索,无人离场。

  演出结束后,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首演最好的评分和肯定。而这一切,其实早有预兆。开票仅仅5天,距离演出还有近两个月的时候,《回廊亭杀人事件》舞台剧就售出1000张票,而且入选大麦全国舞台剧畅销榜TOP10。距离首演还有15天的时候,近3000张票就售罄。这也印证了——好的作品永远有好的市场。

  东野圭吾擅长从极不合理之处写出极合理的故事,功力之深在同类型作家中鲜有人能超越,这也为他囤积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而《回廊亭杀人事件》舞台剧的同名小说,又被称为东野圭吾最诡异最具悲情的本格推理极致之作,集双重复仇、密室、爱情于一体,对人性和情感进行拷问。如此优秀的作品改编舞台剧,怎能不让忠粉们欣喜若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