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天乩》杨紫任嘉伦终得圆满大婚

2019-01-09 09:15: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主要讲述了痴情蠢萌的白夭夭(杨紫饰)和修炼千年的紫宣/许宣(任嘉伦饰)历经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在最近的剧情中,“宣白夫妇”总算放下了心中的芥蒂,两人约定今后祸福同享,互不辜负,并且补办一场婚礼。

  许宣秒变“情话大王”撩不停  宣白夫妇圆满大婚羡煞众人

  “宣白夫妇”第一次大婚遭到以冷凝为首的拆迁大队“强拆”,“毒嫁衣+雄黄酒”的双重恶毒套餐,使得白夭夭在婚礼当天现了原形神志不清,许宣虽未被自己的“白蛇”娘子吓到却被咬伤,性命危在旦夕。宣白夫妇第一次婚礼甜虐交织,观众看得也是“提心吊胆”,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要出事了”,“成亲也不让人老老实实磕糖,怕了怕了”。不过正所谓“虐到极致便是甜”,为了弥补首次大婚的遗憾,许宣和白夭夭决定补办婚礼,宣白夫妇终于要圆满大婚了!

  “情话宣”只会迟到,却从来都不会缺席,和好的许宣和白夭夭又开启了“恩爱屠狗”模式,许宣的情话技能更是发挥到极致,“你不跟我一起,当真睡得着吗?娘子,跟我回家好吗”,“当然全都由娘子作主”等撩出天际的情话一波接一波,网友纷纷感叹:“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真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