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齐豫风采愈盛 首秀《最爱》

2019-01-09 09:00: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歌手》2019将于1月11日(本周五)晚22:00首播。日前,首期节目已录制完成,齐豫携《最爱》登台演绎,极致空灵的嗓音漂浮笼罩全场,为在座听众送上了心灵治愈之声。

  竞演当晚,齐豫向观众展示了资深唱将宝刀未老的巅峰状态,一首《最爱》与其空灵嗓音、典雅气质深刻契合,将尘世的绵绵爱意通过不食人间烟火的超脱吟唱吐露而出,仿佛一呼一吸就落在耳畔,令在场听众纷纷起身仰望舞台,直到尾音奏响也不愿落座。此行《歌手》,齐豫为表态而来,希望能传递自己的音乐感悟:“到了现在这个年纪,我有一些音乐上的想法,希望能早一点跟年轻人说说。”而与此同时,她也表示不惧以“新人”姿态来唱“新歌”,豁达心态透露出洒脱、从容。

  为了此次竞演,齐豫亲自动手制作服装,全套霓虹装扮很是新颖。更有趣的是,由于此次首发阵容中就有好几位她的忠实歌迷,初次到达录制现场时,齐豫还惊喜收获了一封匿名表白信。它究竟来自哪位歌迷?更多精彩,请锁定1月11日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