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口碑喜剧《德鲁大叔》发布最新片段 欧文大炫球技

2019-01-09 10:5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凯里·欧文、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阿隆·戈登、丽萨·莱斯莉等多位篮球巨星共同主演的爆款喜剧《德鲁大叔》将于本周五1月11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1月9日片方发布“hold my nuts”最新花絮。片段中街头色彩狂放四溢,以“德鲁大叔”形象示人的凯里·欧文与一众年轻人在街头球场上单打过招,看似火药味十足的画面背后是一代传奇球手“身体力行”调教“球场后生”的精彩故事。

  德鲁大叔激情运球

  街头霸主球场放肆“开车”抖包袱  隐世高手隔代过招暴打“00后”

  在此次曝光的“hold my nuts”片段中,凯里·欧文继续以“德鲁大叔”身份漫步各大街头球场。随着洛克公园50周年纪念赛的打响,街头霸主“德鲁大叔”也重回球场。画面中体态臃肿的德鲁大叔坐在场边看似漫不经心,竟遭到场上一众小青年放肆调侃。另一边气定神闲的“德鲁大叔”起身上场回怼一句“hold my nuts”,便以一气呵成的漂亮突破运球、飘逸的转身过人与精准的投篮身手,亮瞎众生。

  虽然隐世高手在野球场上也会被年轻人忽视与质疑,但深藏不露的高超球技却依然可以“教训”这群后生。正如“德鲁大叔”自己所说:“球场上,进球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