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频道2019电影创作会发布《我的喜马拉雅》等三部建国70周年献礼片

2019-01-09 08:53: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日前,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19年电影创作会在京召开,国家电影局副巡视员陆亮、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电影频道百合杯评委代表赵葆华,以及多家影视公司、几代电影人济济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2019年恰逢电影频道出品电影二十周年,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表示,频道倾力打造《我的喜马拉雅》、《兰考—泡桐花开》、《凿空者》、《我心飞扬》等一系列精品力作,使2019年电影频道出品电影在创作道路上迈上新台阶,逐步形成多样化、多类型、多品种的创作格局。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

  坚定双轮驱动,减数量提质量

  由电影频道出品、颂扬中华民族精神的院线影片《龙之战》在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荣获“优秀故事片奖”,这恰是为电影频道出品电影二十周年送上最珍贵的礼物。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在创作工作会上回顾总结近年电影频道出品电影的工作,深入分析电影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未来几年的创作任务。电影频道出品电影20年,以现实题材和革命历史题材为绝对主体,回顾和梳理频道出品电影中最有代表性的名篇佳作,这些优秀影片正好组成“记录伟大变革,讲好中国故事”的银幕画卷;近年来,频道出品电影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双轮指院线电影和电视电影),减数量提质量打造精品,一方面在创作上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一方面在人才和队伍建设上做文章,使新人崛起,新团队作品出手不凡。电影局副巡视员陆亮对于电影频道出品电影坚持“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原则,以现实题材和革命历史题材创作为主体表示点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