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闯堂兔3》搞笑特辑上线 实力演绎乌龙实验欢乐多

2019-01-09 08:28: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搞笑特辑

  1月9日,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搞笑特辑爆笑上线,为“兔迷”们全方位解读坑队友、闹乌龙却绝不认输的“戏精”堂堂。除了闯堂镇上的欢乐日常外,本次特辑更首次揭秘电影中的无厘头桥段,贱萌主角令人印象深刻。电影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不寻常的时空大冒险即刻开启。

  小伙伴们的时空冒险

  爆笑日常捧腹来袭 “戏精”萌兔成“沙雕”快乐源泉

  《闯堂兔3》作为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讲述了热爱发明创造的“乌龙发明家”堂堂在研发传送背包时,阴差阳错将其升级成一个不稳定的时空穿梭机,由此与小伙伴们展开了一段惊险却又笑料百出的时空穿越之旅的故事。影片延续了“闯堂兔”系列的欢乐萌趣风格,今日发布的搞笑特辑更是令人捧腹。

  萌兔堂堂虽身为“男一号”,却自带闯祸不断的“泥石流”属性。特辑甫一开头,堂堂不仅宛如衰神附体接连出糗,还弄巧成拙掰断了老虎雕像的手臂,实力坑了一把队友,令人哭笑不得。 为了表达自己热爱发明的决心,堂堂竟用一桶红颜料佯装自己受了重伤,差点上演一幕“人间惨剧”。看到此番搞笑场面,网友纷纷表示拥有了新的快乐源泉:“简直是发明界戏最多的兔子”、“闯堂镇天团对堂堂这么不离不弃也是真爱了”。相信如此不按套路出牌的故事设定,能在影院带给观众更多欢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